蒙地卡羅 Monte Carlo

近一世紀以來,摩納哥在國際觀光業的地位舉足輕重,這個距法國南部尼斯僅二十二公里的地中海小國,擁有優越的地理景觀及氣候,再加上有計畫的人文建設,使摩納哥成為高品質及高消費的熱門旅遊目的地。尤其是蒙地卡羅,以典雅的飯店、賭場、餐廳,吸引國際名流在此駐足,體驗這裡濃厚的皇家風味。

除了成為摩納哥王妃的知名影星葛莉絲凱莉,引發人們對蒙地卡羅的美麗遐思外,近年內,已逝的英國黛安娜王妃、船王歐納西斯及賈桂琳、電影007的俊男美女等,名字都曾和蒙地卡羅並列,他們同時用浪漫豪華的行止,為蒙地卡羅的度假勝地美名做註解。

常年名列世界十大旅館之一、葛莉絲凱莉王妃完婚的夢幻旅館-巴黎大飯店;由設計巴黎歌劇院的建築師加尼爾(Charles Garnier)設計監造歐洲最大、最古老的賭場-蒙地卡羅大賭場;由知名設計師布里爾費利爾(Gabiel ferrier)設計監造、榮獲文藝復興獎的赫米堤茲大飯店;每間客房均擁有絕佳的觀地中海海景陽台並可眺望法國邊境的蒙地卡羅海灘大飯店;休閒商務兩相宜的精緻酒店-米那坡大飯店;;包括由獲米其林三顆星評鑑、名廚艾倫杜卡斯經營的路易十五餐廳等共二十四家餐廳;汲取地中海深海珍貴海水,全歐最大、世界排名第三的SBM蒙地卡羅深海海水療法休閒健康中心;位於海拔800公尺、面對地中海令人讚嘆的美景的高爾夫球俱樂部等等。此等絕代的璀璨丰采,等您來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