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旅遊

 

 

大盟為貴公司提供一站到位式的MICE獎勵旅遊服務

 

超過25年MICE旅遊活動服務經驗並與世界各地旅遊局、酒店、巴士、餐廳、SHOW場及EVENT公司建立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

 

以夥伴式的〝雙贏〞合作基礎及提供最現代化旅遊產品以期有效的為夥伴們擴展業務及業績,並不惜斥資增添最現代化的旅遊科技和自行開發電腦作業系統。

 

無論貴公司策劃的是獎勵旅遊、企業活動、業務會議、獎座及研討會、頒獎典禮、雞尾酒招待會,主題晚宴或派對,大盟在策劃的過程中,在於靈活多變,迎合貴公司的需求來設計行程、節目、頒獎及善於利用創新解決難題。

 

從運作團體開始到結束,我們均提供細心周全及專業的服務,照顧到每一個細節,務求令每一個公司的獎勵旅遊活動盡善盡美。

 

我們掌握長達25年的MICE獎勵旅遊活動,提供專業的會議企劃及相關配套服務,既專業又富經驗服務MICE團隊,秉承一貫的宗旨,全力以赴,務求每項活動盡善盡美,照顧到每一個環節,專業的經驗不會錯過最細微的小節,讓貴公司能夠放心。

 

我們致力加強與各界的合作在MICE獎勵旅遊的領域辛勤耕耘並繼續開創新機,繼續提升及捍衛大盟的品牌,以讓大盟成為業界的管理專家。

 

至今已先後成功為台灣本地的企業承辦多類型的會議及頒獎,其中包括保險、銀行、直銷、建診、社團及政府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