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本公司創始同仁積多年之旅遊業務經驗、專業知識及對市場分析掌握,抱持相同理念於民國77年11月18日於台北市大安區金華地段設立。公司同仁上下一心,緊密團結,步步為營,渡過了草創期間之艱困。爾後持續承辦大型團體會議暨獎勵旅遊數十載,產品行程遍及全球各地,在專業獎勵旅遊企劃領域中蔚為先驅,立下汗馬功勞傳為佳話。近年來逐漸轉型經營兩岸菁英團體旅遊,別於市場行程,進而受到肯定,成為中華兩岸經濟貿易交流協會、台灣省經濟貿易交流協會、台北市經濟交流協會指定配合的專業旅行社之一。

  我們不只為本身的利益,更為了廣大客戶群的權益著想,使客戶能順利愉快的完成出國手續,對團體方面我們更是不斷的研究改進,不斷的吸取最新的旅遊資訊,推出新的旅遊路線與旅遊方式,並在交通運輸、住宿旅館、膳食、導遊等各方面作最完善的規劃與執行,務必使旅客及主辦單位感到滿意。求新、求變、求完美是我們的目標。

  本公司業務採直接銷售方式,而非躉售業務所以經營理念係特別注重品質及信譽,在目前旅行業質與量難兩全的情形下,我們寧願選擇質的保證。我們沒有印製固定的行程表,也沒有作廣告的宣傳。

        本公司的業務人員完全可憑客戶的需求設計出精美務實的行程,經與客戶的充分溝通來建議如何安排行程,而不用老式方法硬要客戶將就已製好的行程去旅遊。

 

協會組織/企業團體/參訪/會展/客製化行程
/中南半島PANDAW河輪
摩納哥/蒙地卡羅旅遊訂房
曼谷瑞博朗德酒店Rembrandt Hotel Bangkok訂房
台胞證速件/航空自由行/機票
國旅住宿訂房/團體接送 

本公司Tour Name旅遊註冊名稱為【大盟旅遊】
公司英文名稱為 ROYAL CHINA EXPRESS

公司網站:www.royal-china.com.tw
服務信箱:service@royal-china.com.tw
公司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oyalchinaexpress/
 

 


中華兩岸經濟貿易交流協會
台灣省經濟貿易交流協會
台北市經濟交流協會